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馆与河南中医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2015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1-0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开场舞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我馆与河南中医学院图书馆在东区联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腾的元旦联欢会,两馆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校李国锋馆长首先致辞,他肯定了两校图书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在新形势下图书馆联盟与合作的重要性,对一年来关心支持图书馆工作的领导、兄弟单位和图书馆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舞蹈《开门红》用其精美的舞姿和服饰率先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李国锋馆长的独唱《中国功夫》豪情万丈、中医学院图书馆的《青春联唱》和《红梅赞》唱出了图书馆人的活力与风采;哑剧《反差》、双簧《快乐列车》、广播操、舞蹈串烧、《好运来》、古筝、气功、葫芦丝等的表演不仅体现了图书馆人的幽默与智慧,而且多才多艺;配乐诗朗诵《图书馆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等用自己的方式抒发了对图书馆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最后,两校图书馆馆领导合唱的一首《朋友》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联欢会参演的13个节目都是由两校图书馆老师自编自演。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图书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图书馆人积极热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加强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步入2015年,图书馆将协力奋斗、追逐梦想,共同为图书馆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

 

(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