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举办2017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12-31作者:李莉浏览次数:

20161230日下午,我馆2017年迎新联欢会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节日盛会。

赵传海副校长出席了联欢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全体馆员2016年的工作,希望大家在2017年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本届联欢会的主题是“新起点、新梦想”,所有出演节目皆为图书馆员工自编自演,既有歌曲、舞蹈、小品,又有武术、三句半、乐器演奏和书法等。演出的内容既有紧扣当前热门话题的,又有讴歌祖国大好河山、华夏文明的。演员们非常投入、背景美轮美奂。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另外,为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联欢会开始前,图书馆领导班子还对2016年度评选出的“优秀服务个人”、“优秀馆员”、“优秀部主任”、“先进集体”等颁发了奖牌。

赵传海校长致辞

优秀馆员

优秀部主任

先进服务部门

开场舞——欢聚一堂

舞蹈——咋了爸爸

小品——骗中骗

男声小合唱——七律长征

小品——唐朝美人

抽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