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7-08-1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F

学科:综合

语种:外文

资源类型:综合

在线访问:http://www.funresearch.cn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泛研网--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pptx

      泛研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 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其中科研项目库涵盖了全学科领域,收录了全球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受资助科研项目信息以及3000多万条科研产出成果的链接指向,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数据实时动态更新,是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支持项目主题、名称、编号、负责人、负责机构、基金、级别和学科代码等多种检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