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服务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至高利益

作 者:周梅森著 著

索 书 号:I247.5

I S B N :

出 版 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02-01

链接地址:http://hncjzfdx.chineseall.cn/v3/book/detail/3n7Gg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部时政小说,已由作家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等多家出版单位出版过,本次为重新包装出版。李东方临危受命,出任某省会城市市委书记,被迫面对着几届前任留下的一堆垃圾政绩工程和一团乱麻的腐败局面。火炭落到自己脚上,李东方知道疼了,于是绝地反击,顶着各种压力,收拾残局,前任们的垃圾政绩和由此引发的一起腐败大案曝光。从省里到市里一批高级领导干部被激怒了,明枪暗箭纷纷袭来。李东方努力周旋于多年领导、知心好友、狡诈政客和凶残罪犯之间,一次又一次陷入政治窘境和险境之中,最终的“惨胜”令人感慨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