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雅乐经典视频全系统资源库

发布时间:2017-11-2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Y

学科:综合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多媒体视频

在线访问:http://syyy.yalejy.com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雅乐经典影院视频数据库使用说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pptx

    雅乐经典视频全系统资源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点播系统,支持PC端和移动端播放,采用国际顶级H265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和H5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片库分为科教类、纪录类、体育类、影视类专业类等最新影视剧,以及准备要上映的电影和精彩大片。

Ø 同步院线,同步惊喜:年度首播《我和我的祖国》、《战狼2》、《神偷军团》、《粘在一起的隔离》……

Ø 精彩期待,万众聚焦:即将同步播放新剧《叛逆者》、《旺达幻视》、《洛基》、《鹰眼》……

Ø 回顾经典,传承永恒:即新增红色经典回顾如:《地道战》、《闪闪红星》等;国内经典回顾如:《渴望》、《等到满山红叶时》等;国外经典回顾:《泰坦尼克号》、《居里夫人》……

Ø 经典剧集,超乎想象:经典热门大陆、港剧、台剧、韩剧千余部3万多集,总时长达2万多小时!

Ø 经典影片,无穷无尽:国产、港台、欧美电影,总量达一万多部,强悍挑战您的欣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