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召开2018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03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 珺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下午2点半,图书馆在一楼举办了2018迎新联欢会,图书馆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庆祝元旦佳节。

焦军普馆长首先致新年贺词,焦馆长回顾了过去的一年来我馆发生的大事,他总结了这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图书馆人在资源建设、信息服务、文化育人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为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联欢会开始前,图书馆领导班子还对2017年度评选出的 “优秀馆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伴随着开场舞《喜从天降》的欢快歌声,新年联欢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此次联欢会所有参加人员通过抽签形式组成四个方阵,分别由四位馆领导带领,各参赛队必须通过团队协作、相互配合、发挥集体的力量,以团体总分的优势来夺得比赛的胜利。

节目中穿插的击鼓传花、抽奖等环节引来现场阵阵欢笑和掌声,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通过几轮游戏环节的比拼,各个参赛方阵决出了名次,由焦馆长带领的方阵获得了第一名。

联欢会简朴热烈,互动频繁,喜庆祥和,大家在做游戏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图书馆人上下齐心、团结一致谋发展的信心和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