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关于举办“智享实践”社会调研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0作者:林万成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深入了解省情、县情,图书馆特举办“智享实践,社会调研”有奖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将征集实践报告的形式,以我校大学生所在的县区农副产品情况为调查对象,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社会调查报告——县区农副产品情况调查》(见附件)的相关内容为蓝本,开展实践调查。

在本次调研中,请同学们结合县域实际开展调研,取得真实可靠的调研数据,可用表格、图片、视频等不同形式呈现调研结果。在调研过程中,请注意安全,学会与人沟通,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调研报告请于3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huel_lib@163.com,我们会依据调研报告质量评选一、二、三等奖,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好想你”公司将赠送所有参与者“神秘大礼包”一份。

期待您的参与!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2018年1月20日


网站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社会调查报告》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