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校庆“三八”观影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3作者:文/宋迎迎 图/崔文媛浏览次数:

    为纪念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3月7日-3月9日,由校女工委主办、图书馆分工会承办的庆“三八”观影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观影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他代表图书馆全体职工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大家能多来图书馆、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资源。

    《穿普拉达的女王》曾经是风靡一时的职场励志电影,这部电影以其轻松明快的风格、积极进取的主题,以及漂亮的画面和幽默的对白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看完电影最大的感受是安迪的坚持、不懈努力、超强的敬业精神和出众的执行力。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使广大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到了放松,从而以更好的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创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