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学管会

图书馆学管会

第二届图管会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5月14日晚18:30,在图书馆一楼活动室,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进行,赵建永书记、焦军普馆长、李红副馆长、贾胜利副馆长和部分部主任到会。

焦军普馆长致开场词,阐述了图书馆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在学校里的意义,并再次提到图书馆与图管会之间是一种相互成全的关系。焦馆长还娓娓道来国外一些知名高校图书馆的故事,饱含了对图管会的期望,并且用“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作为对第二届即将离开的图管人的勉励,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前行。焦馆长语重心长的致辞后,图管会述职大会正式开始。

述职大会从图管会主席吴伟与书记赵桢对2017-2018学年工作的总结开始,他们将本学年图管会工作从信念、工作思路、成果显现等多方面进行了梳理和阐释。

随后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述职。秘书处、阅读推广部、宣传中心、督察部、志愿者服务部、培训推广部的负责人一一上台,对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饱含情感、生动形象的总结。

述职完成后是表彰大会,由图管会指导老师牛晓耘宣布优秀干事、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获奖名单,由馆领导和老师为获奖代表们颁发证书。阅读推广部干事袁彬彬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说在大一时就来到图管会,锻炼了自己、收获了友谊,看到了自己的很大程度的进步。

会议最后,由图书馆书记赵建永总结致辞。他对两届图管会工作的快速发展表示极大的肯定,并强调了组织理念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赵书记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