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学管会

图书馆学管会

“主席团”竞聘拉开了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立的大幕

发布时间:2016-10-14作者:文/牛晓耘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1 -  - 副本.jpg

2 -  - 副本.jpg

 3 -  - 副本.jpg

2016年10月11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内,一场“群雄各显其能,誓要问鼎主席团”的激烈角逐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这是一场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聘活动。这里有仔细聆听的领导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倾心分享的演讲者以及前来助阵的“亲友团”。

从选手们激情满满、思路清晰、有理有据的演讲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图书馆未来的畅想,也可以预测到在他们的带领下,图书馆一定可以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成为财大乃至整个河南省的名片!

演讲完毕后,到场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和选手进行了大合照,来纪念这特殊而有意义的一天。我们的图管会即将筹备完成,请大家多多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