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暑假图书馆员工“读一本书,谈一本书”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7-0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每一天,我们都与书为伴。每一天,我们都与无数有趣的灵魂擦肩而过。马上就是假期的闲暇时光,拿起一本书,将心灵与之碰撞,留下一段光阴,将它讲给更多的人。这就是我们“读一本书,谈一本书”活动的初衷。

在今年的暑假里,我们提倡全馆的馆员职工都利用自己的假期来读一本书并将其推荐给大家。我们将于下学期初对所有同事征集“读一本书,谈一本书”荐书心得,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分享的心得要具有真情实感,不得抄袭。请大家将心得发送hecaizhengfatu@163.com中,所有投稿的老师将获得一份小礼物。并会将这些投稿进行编辑汇总,定期推出主题荐书微信。

为了更好的交流这份体验,我们还会不定期地利用政治业务学习的时间,召开阅读分享会,邀请部分同事利用10~20分钟时间与大家分享阅读经验,共享阅读体验。届时馆里还会为这些精心准备,分享书声的同事们提供一份厚重的礼物。

与书为伴,是我们图书馆人最日常的体验,让我们通过阅读与共享来增强我们的业务能力,提高我们的个性品质,使图书馆日益蓬勃旺盛,厚重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