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赏太行金秋,赞大美河南” 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11月3日—4日,图书馆分工会在党总支书记赵建永、馆长焦军普的带领下组织工会会员赴林州红旗渠,踏寻红色足迹,赏太行金秋,赞大美河南。

    会员们沿着蜿蜒盘旋的红旗渠,一步一步向“青年洞”迈进。由于这里地势最为险要,工程修建最艰难,是红旗渠最具代表性的一段干渠。大家沿红旗渠干道一路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感受到人类改造自然的伟大精神。面对行进途中难走的山路,大家深切体会到找水之难、引水之艰和施工之险,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秋游活动,通过踏寻红色足迹,大家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践行到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推动发展的能力,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同时,秋游活动也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