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馆女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三八”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34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女工委在西操场举行了全校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活动。校工会主席王锋和各分工会领导莅临比赛现场,为参赛的女教职工助威加油。

本次比赛设置“众星捧月”和“毛毛虫竞速”两个团体项目,共有44个分工会80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比赛。我馆参赛的18名女职工在赵建永书记的带领下,以极大的热情、极强的凝聚力,积极参加本次趣味运动比赛的各项活动。赛前,参赛队员一早来到操场进行赛前的热身和训练。赛中,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整个体育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

      短暂的趣味活动,既增强了职工们互信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更让女职工们享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促进全馆人员关心集体,热爱生活,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工作,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