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 “暖暖冬至情、浓浓饺子香”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谚语云:“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冬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给广大工会会员营造一个温馨的节日氛围,1220日中午,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在赵建永书记和杨红继书记的带领下,开展“暖暖冬至情、浓浓饺子香”包饺子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开始紧锣密鼓动地准备工作。包饺子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会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一排排整齐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盘子,现场处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众人拾柴火焰高,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香喷喷的饺子很快端上了桌,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活动现场,图书馆领导班子还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菜品去慰问了在岗值班的员工,值班的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馆领导浓浓的问候和关怀,也感受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会员们体会到了传统节日的习俗,也让团结的力量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同时工会会员们也感受到了单位的亲情与温暖,营造了和谐的学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