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为了更进一步增强工会会员的防疫防控知识,99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工会活动。

活动期间会员们认真听取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对活动主题的介绍,认真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大厅的疫情相关宣传展览。展览共分为“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爱国主义教育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会责任教育篇、“科学防控,战胜疫情”防疫知识教育篇、“尊重生命,珍爱生命”生命教育篇、“尊重事实,明辨是非”媒介素养教育篇、“同心战疫,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篇等篇章。

此次活动,会员们认真看,深入学,切身体会到了当今祖国的强大和做为一名中国公民的幸运与幸福;深刻理解了在疫情面前,全国各族人民更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疫情带来灾难,也带来了成长。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为会员们增长了防疫等相关知识,更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