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组织工会会员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工会会员的凝聚力,10月23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工会会员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警钟长鸣”“光辉历程”三个主题展厅,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全息投影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品读、沉思,力求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

此次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不仅增强了广大工会会员的凝聚力,也感受到了厚重的廉政文化,经受了廉政教育的心灵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