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举办“聆听四史 重温初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9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宝玉教授应邀在图书馆作“聆听四史  重温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杨红继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周红琦以及各分工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任宝玉教授以《学习党的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如何学习党的历史以及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精彩解读。

   任宝玉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不仅向广大教职工普及了党建知识,还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理解我们党的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理念,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理想信念和奋斗动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四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为了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四史”宣传教育工作方案》,校工会联合图书馆共同筹划了“悦读新思想.建功十四五”全校职工经典阅读活动。此次讲座是“悦读新思想.建功十四五”全校职工经典阅读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