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主持。大会首先宣读《关于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的批复》。大会听取馆长焦军普同志代表图书馆作《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红继同志代表图书馆工会作《图书馆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副馆长贾胜利同志作《图书馆服务性收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制定情况说明,听取副馆长李红同志作《校内外专家个人藏书专架建设方案》和《“河南省社科奖文献馆”筹备方案》制定情况说明。之后全体工会会员分成四组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积极为图书馆行政工作和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廷伟同志致闭幕词,号召图书馆全体职工更新观念、提高能力、转变方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不懈努力。并即兴赋诗一首:黄河大堤健步行,冬至饺子情意浓,革命参观定初心,工会工作搞得行。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