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图书馆关于2022年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稳妥有序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保障广大学生读者身体健康,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特通知如下:

      1、根据图书馆业务管理系统统计,图书馆为各院系提供未还书毕业生读者名单等信息。

      2、图书在校内但学生不在学校的可委托自己的同学或老师,将需归还的图书送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办理图书归还手续。

      3、图书在本人手中但不能返回学校的读者,建议采用邮寄的方式将所借图书寄至自己在学校的联系人(寄件中随附借书人学号,姓名,联系方式,还书册数,归还图书书名)。被委托人将所寄图书收齐后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办理图书归还手续。

      4、遗失的图书按照图书馆遗失图书管理办法,读者购买书名、作者、出版社、版本、价格相同的正版图书;如果无法购买到相同的图书,可购买书名、作者相同的正版图书或购买同类、价格相近的近两年正版图书。

      5、建议以院系为单位,各院系指定专人负责与不在学校但需归还图书的毕业生对接(代还毕业生借回家中或存放在宿舍的图书等事项)。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