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王珺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开学第一周图书馆四个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各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过去三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举措。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工作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协商确定了支委的分工。各支部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今后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