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7作者:孙永芝浏览次数:

 

 

图 王珺

为保障职工权益,促进工会工作顺利运行,根据《工会法》、《工会章程》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校工字【2023】3号《关于开展我校各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图书馆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培训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出席会议。

大会共有6项议程。大会伊始,王廷伟同志宣读了校工会对换届文件的批复并介绍了图书馆分工会委员候选人选名单和基本情况。郭育艳馆长为大会致辞,肯定了上一届图书馆分工会各位委员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即将推选出的新一届委员提出殷切期望。上届工会主席杨红继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换届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大会以5%差额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珺、孙永芝、冯秋燕、杨红继、李朝锋、李嘉文、崔文媛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王廷伟同志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委员继承并发扬本馆分工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群策群力,团结奋进,为推进图书馆发展共同努力。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