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贾觐

 

为了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守牢图书馆意识形态阵地,我馆于3月20日下午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主持,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廷伟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就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措施进行了汇报,从网络宣传、新书上架、微博微信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风险研判。王廷伟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敏感度,结合第一季度馆内实际工作,紧盯关键敏感环节,及时回应、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或诉求,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本次会议提升了大家的意识形态斗争意识、责任意识、能力水平,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和行动,为下一步统筹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