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王珺

5月15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杨红继主持并领学,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过程中,大家深刻的体会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人民是决定性力量”,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

交流中,杨红继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展现出中国推进强国建设、踏上民族复兴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始终坚持读者至上,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图书馆建设事业不断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