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8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贾觐

5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培训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讲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各部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王廷伟同志强调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读书班学习,要达到四个学习目标:一是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二是树牢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热心服务师生,把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三是强化统筹兼顾的系统观念,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促进,实现党建与业务两个高质量发展;四是秉持廉洁奉公的道德操守,全面发力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和能力建设。

开班式后,读书班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讲学习,王廷伟同志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容》。通过学习,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发展过程、内容体系、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系统全面的理解。

学习会议后,大家纷纷表示,读书班对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