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图书馆关于2023年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3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安排,图书馆为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期间的书籍借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郑东校区图书馆:2023年6月1日至18日上午9:00至下午6:30。

文北校区图书馆:2023年6月1日至2日、6月5日至9日、6月12日至16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00。

2、离校手续办理地点:

郑东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

文北校区:图书馆一楼社科书库。

3、借阅图书归还时间:

毕业生于2023年5月31日前将所借阅的图书归还到图书馆。截止到2023年5月31日,在图书馆借阅管理系统无借书记录的毕业生,不必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离校系统会自动办理通过。

4、对逾期图书的处理:

逾期未归还图书的毕业生,应先到所借图书对应楼层书库归还自己的所借图书,然后到指定地点办理离校手续。

5、遗失图书的处理办法:

如若借阅的图书遗失,毕业生读者应按照图书馆遗失图书相关管理规定,购买与遗失图书相同书名、作者、出版社、版本、价格的正版图书;如果无法购买到相同的图书,可购买与书名、作者相同的正版图书或购买同类、价格相近的近两年正版图书归还。

特此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2023年5月24日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