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王珺

5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从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和力量》为题,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馆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廷伟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回顾一大到二十大,能清晰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成熟壮大,在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摆脱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奋斗历程中,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始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历次全国代表大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地位,通过对历史的学习,有助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智慧,汲取精神力量,更好的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

王廷伟同志要求全馆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担当和作为,努力服务好师生,积极解决师生在图书馆服务中关切的问题,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