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5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本校的学术规范性,促进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即论文检测系统)在我校开通试用。该产品能帮助大家将论文等文献与中文图书的内容进行比对、检测,从而发现问题以便修改;也能帮助大家将研究的课题等内容与中文图书的内容进行比对,从而找到相似的研究内容或方向。

 

试用说明:

1.试用期:2023年9月20日至2024年3月19

2.学习通账号登陆,每个账号可享一次免费权限;

3.除免费权限外,在试用期内每人可免费试用2次,共计2700次。

 

使用方法:

1.访问地址:http://www.dayainfo.com

2.个人首次使用,点击“文献检测”或者“登录”按钮跳转至登录页,选择学习通账号进行登录。

3.详细使用方法,请查阅站点(www.dayainfo.com)的“使用帮助”。

4.开通试用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并将反馈意见发到官方邮箱:daya@chaoxing.com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