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外文文献服务保障平台、AI智能客服》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11-09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一、数据库简介

    基于 crossREF 、web of science 、springer 、Elsevier 等官方 API 接口对接,和具有外文资源进出口资质的权威供应商合作,对外文文献资源进行细致的编目、 分类和敏感词的过滤, 保证外文文献资源的权威性、完整性和时效性,让读者一站式发现和获取资源,为馆藏资源建设提供一体化、学科化、资金利用合理化服务,提高馆藏利用率和学科资源保障率的一站式外文资源保障服务平台。外文文章全文5000多万篇,年更新200万篇,覆盖1万多家出版社的11万+种期刊、300 多个数据库。可发现市场主要的外文期刊论文、数字资源约3亿+数据,日更新10万+,覆盖全学科。Al发现资源获取资源、提高馆藏利用率、提高学科资源保障率。

外文资源保障服务数据库平台约5000多万开放获取外文资源、IP范围内可获取全文,配合AI助手,支持在主流论文搜索网站上揭示馆藏资源、开放获取资源,并支持一站式获取资源!

   二、AI助手安装教程

   1、一款能够助力外文资源获取的浏览器扩展。支持在主流论文搜索网站上揭示馆藏资源、开放获取资源,并支持一站式获取资源!

   2、具体安装操作步骤参照数据平台上的操作说明;

 

  

 

 

 

三、使用说明

1)访问网址:https://al.cxstar.cn/

2)试用期限:2023年09月21日至2024年03月20日

3)校园IP范围内,点击全文获取,跳转文章详情链接,即可直接获取全文。举例如下:

 

 

  

 

   4)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我单位联系。

客服电话:400-660-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