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有章有法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一、访问网址

     https://b.ilawpress.com

     二、产品简介

     有章阅读是一款集成法律知识的全面数据库,通过IP认证或账号认证登录,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可靠、完整的法律知识服务。平台全面整合了出版社内外部的数字资源,以法律人的视角优选图书、课程、论文、法规、案例、观点、系列以及范本等内容,以满足专业法律人士的需求。

     有章平台库内收录正版电子书6000余种,专业文集200余种,法律法规210万余篇,案例8600万余篇,课程1500多个小时,观点文章5000余篇,系列书单300余个,全面涵盖法学理论、法律史、宪法及相关法、民商法、行政法、经济法、社会法、刑法、诉讼与非诉讼程序法、国际法、外国法、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丰富的内容资源,全面满足用户对于各类法律知识的需求。

     1.资源权威可靠:平台上线资源,严格遵循三审三校出版流程,确保所提供的法律知识具有高度的可信度和权威性。

     2.内容更新及时:平台不断采集、整理和更新库内资源。电子书现已实现“纸电同步”;中央到地方发布的各类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也基本实现“同步更新”,确保用户能够获取到最新、最全的法律知识。

     3.独家版权资源:平台内大部分电子书、集刊内容仅本数据库独有,未授权其他数字平台使用。

     三、试用方法:

     多端适配:除pc端外,平台进行了移动端适配。用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轻松访问平台,随时获取法律知识。

     四、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4.7.15

     本馆已开通试用《有章有法知识服务平台》,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