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16-11-16

    218.29.68.98

    留言内容:为什么有些外文数据库(比如Elsevier SD数据库)里的期刊文献,不能全文查看?想看全文,需要付费。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是要我们学生自己购买?还是可以用邮箱借阅电子版外文文献呢?

    回复:您好,SD数据库我们只订购了和我校专业相关的部分学科,请你把文章的篇名发过来吧,我们查一下是不是权限问题。

  • 2016-11-16

    218.29.68.98

    留言内容:我在宿舍登陆知网在线阅读显示未购买,请问正确阅览方法是什么

    回复:您好,从【文献分类导航】可以看出这篇文章属于 “医药、卫生”专辑,根据我校专业设置,没有相关专业,所以工程科技和医药卫生没有订购,不能下载,下载那里有一个小锁的标志。 如果是其他学科文章提示未购买,请您把文章篇名发给我们核实。

  • 2016-11-16

    218.29.68.98

    留言内容:为什么使用校内网还是不能登陆知网,不能下载期刊? 请尽快给知网缴费,临近期末,有结课论文,还有实践周,都需要我们上知网查资料。谢谢

    回复:您好,知网没有欠费,只要IP属于校园网,即可自动登录,只有登录成功才可以下载。 首先确定您用的是校园网,然后打开知网,正常右上角自动显示“欢迎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朋友”,如果没有,可能是偶尔网络异常,点击“登录”,在弹出的页面点击“IP登录”,页面自动跳转到登陆成功的知网首页。

  • 2016-11-16

    218.29.68.98

    留言内容:请问新馆的开放时间?

    回复:您好,新馆开放时间为 8:00-22:30(夏),8:00-22:00(冬)

  • 2016-11-16

    218.29.68.98

    留言内容:老师,书丢失了,应该怎么办呢?

    回复:您好,如果所借图书丢失,最好能买到同出版社的同版本正版新书,交还图书馆,然后会收取几元的磁条、条码等材料加工费。这样是成本最低的方式了。 你可去图书馆找相同的书,记下信息再买。再出版时间不一样没事,只要出版社,封面,内容,ISBN号都一致就行。 如果实在买不到,根据丢失图书出版的年代不同,会有一定的赔偿金额。具体赔偿价格可到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咨询。 如果有人捡到后交到图书馆,老师会帮你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