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迎新年联欢会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告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19年,喜迎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20年。2019年12月20日下午,图书馆活动室里喜气洋洋,暖意融融,图书馆分工会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举办“图书馆分工会迎新年联欢会游艺活动”,活动在馆领导的新年祝福中和工会会员们自排自演的舞蹈《点赞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

节目击鼓传花、踢毽子等活动,馆领导和会员们一起参与,一起互动,活跃了气氛;小品《双簧》逗趣十足,节目《模特秀》清新高雅,赢得满堂喝彩。最后,联欢会在会员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增进了会员们的友谊,拉近了工会会员之间的距离,更是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让广大工会会员迎接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