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影片《我要去远方》

发布时间:2022-04-0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防震减灾文化,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3月3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六楼视听室观看了影片《我要去远方》。

       该片是中国首部将镜头视角聚焦在地震工作者的影片,讲述了一群身处云南山区中,地震监测、宣传防震知识的普通“地震人”的平凡日常。电影凭借检测者的青春、成长,以及充满担当的精神,歌颂了那些“地震人”所付出努力。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进一步让大家学习到了防震减灾的知识,深刻的认识到任何一份平凡的工作都很伟大,要努力的提高自身的作风能力,坚守信念,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