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人民日报文章《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3-17作者:贾觐浏览次数:

图 贾觐

3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人民日报3月8日文章《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领学。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十三个方面的内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树立发展意识,如何突破发展短板和瓶颈,齐心协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联系图书馆工作实际,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王廷伟同志在交流发言时强调,国务院机构改革是对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强意志,必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通过专题学习,我们要能够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认真厘清我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在发展过程中思考如何解决问题、突破困境;要牢固树立改革意识,各部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本部室承担的工作任务积极思考如何优化工作、完善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以高度负责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齐心协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