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学管会

图书馆学管会

宣传推广部成立进展

发布时间:2016-11-1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一、部门简介

负责图书馆主题活动策划、公告设计、网站维护、图文视频出品等工作;负责图管会新闻、官方平台运营及校内外媒体合作交流等工作。

二、部门架构

1、宣传技术组:

小组职责

主要负责图书馆以及图管会视觉设计工作,负责平面设计、活动音像视频资料摄录以及图像音频处理制作、以及对内与各个部门技术专员的培训等工作。

日常工作

设计宣传海报、活动音频图像资料处理制作、活动所需的周边、视频等资料的制作,为组织提供技术方面事务支持。

2、媒体新闻组:

 小组职责

主要负责媒体以及新闻事务,负责图书馆以及图管会SNS平台的运营,以及图书馆网站的日常维护等。                                                                                      

日常工作

团队新浪微博、百度贴吧、微信公众平台、QQ等平台的日常更新、图书馆和图管会新闻稿采编以及发送、集合活动推广相应内容,提升团队媒体影响力。

3、策划联系组:

 小组职责

主要负责与宣传相关的公共关系事务,主要包括建立与维护与各个部门的联系、做好与其他部门间沟通工作、以及对外活动宣传的协调。

  日常工作

定期与老师与其他部门沟通,保证各个活动的各个阶段宣传到位;与外校相关组织及校内其他学生组织或社团保持良好联系;寻找外部可用资源,扩大自身影响力与宣传力。

三、部门历程

1、部长、副部招新

1013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了宣传推广部部长竞聘,邀请到优秀的图书馆领导老师技艺精湛的校内宣传达人经验丰富的项目组组长作为评委老师,经过激烈的竞选,最终推选出李雯雅为部长,王远和王琲为副部长。


2、老师推荐

在部长副部确定后,图管会负责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又推荐了几位优秀学生进入宣传推广部,他们是孙悦,孙彤等几位同学。

3、干事招新

1113日在图书馆十楼进行了宣传推广部干事招新,共有55位面试者参加了面试,部长和副部长以及主席团成员为面试官,在所有面试者个人介绍以及回答提问后,面试官讨论后择优选择了其中的28位进入宣传推广部。

4、内部分配

根据面试者意愿以及特长,对全体成员做了内部工作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