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代表队在校工会举办的 “三八”节趣味体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3-12作者:文/宋迎迎 图/路歌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学校2018年庆“三八”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在新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王锋和各单位领导纷纷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设置了“毛毛虫竞速”和“龟兔赛跑”两个团体项目,来自全校44个分工会的86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馆参赛代表队在党总支书记赵建永的带领下一早来到操场进行赛前的热身和训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馆代表队取得了“毛毛虫竞速”项目二等奖、“龟兔赛跑”项目四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文化活动。通过比赛,展现了我馆女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女教职工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