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书生之家

发布时间:2016-10-2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S

学科:综合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在线访问:暂无

本地镜像:http://211.67.133.132:9013/index.action 点击进入

简介:

“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由北京书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于2000年创办,主要提供1999年以来中国大陆地区出版的新书的全文电子版,目前可提供18万余种图书全文在线阅读。所收图书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等所有类别,包含文学艺术;经济金融、工商管理;语言文化教育体育;计算机、通信与互联网;知识信息传媒;法律;政治外交;社会科学;哲学宗教;历史地理;教材教参与考试;综合性图书与工具书等。其中大部分为近几年出版的新书。 在线阅读“书生之家”电子图书全文之前需安装阅读器。“书生之家”的搜索引擎提供分类检索、单项检索、组合检索、全文检索、二次检索等检索功能;该系统还提供图书名称、出版机构、关键词、作者、ISBN号、全文检索等各种检索方式,准确锁定您需要的书目。也可按中图法分类或书生分类方式浏览全部图书。 本馆于2007年引进购买书生之家数据库,目前拥有书生之家电子图书近9万册,并且在不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