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召开2015年第一次馆务会

发布时间:2015-03-0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日,图书馆在新校区教研楼828房间,召开了2015年度第一次馆务会,全体馆领导、部室主任和2014年图书馆新进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馆务会上,李国锋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对2014年新进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通报了新进人员的情况。2014年我馆除了校内调入三人,还招聘引进3人,其中,两人为拥有计算机专业背景的硕士,一人为古典文献学的博士,这也是我馆历年来首次引进的博士。随后,李馆长对这些新进人员提了一些要求,希望他们能迅速进行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到图书馆这个大家庭中来;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有“三心”,即谦虚之心、进取之心和感恩之心。
    李馆长还通报了新馆建设的情况,2015年新馆即将交付,在9月份之前要完成开馆前的所有准备工作,时间短暂、任务艰巨。为了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李馆长在三个层面上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在管理上,要求部室主任在工作继续强化讲规矩、讲程序、讲效率的意识,既要讲规矩,按程序办事,又要讲效率,不能忙而出错。在服务工作上,要求大家讲态度、讲学习、讲协作,用心服务,加强学习,搞好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协作,共同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做好。在资源建设方面,要讲质量、讲规范、讲创新,今后图书馆资源建设一定要更加注意质量,逐步实现由量的提升到质的提升;资源采购要讲规范,要按照我馆、学校规定的程序规范进行;资源建设工作要开创新局面,要做好自建特色数据库的各项准备工作。
    闫新春书记做了最后总结,并对即将进行的新馆搬迁工作做了思想上的动员。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3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的中层会议的部分内容和本学期图书馆部分人员岗位调整的情况。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