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图书馆举办新东方英语 四、六级考前冲刺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05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指点迷津。2016年12月5日下午,图书馆特邀新东方名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同学们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辅导专题讲座。

     来自新东方公司的国内考试总监柴俊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四六级考试中常见的词汇、阅读以及听力问题,柴老师曾任某国际翻译集团资深翻译,善于破解考试规律,他严谨清晰的教学思路和对命题规律的深入把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柴老师同时对同学们考前两天的规划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报告厅里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获益颇丰。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在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的同时,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态度从容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