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派员参加“2018年度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26作者:董明霞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由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主办的“2018年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业务研讨会”在上海财大英贤图书馆开幕。开幕式由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朱为群主持,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兼中国高教学会财经分会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利群先后致辞。来自全国31所财经类高校图书馆、以及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高校图书馆共80余位馆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我馆李红副馆长及一名专业人员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中国高校机构库联盟建设、外文期刊资源整合评估、学位论文共建共享、数字资源安全存取、科研数据管理、图书馆服务与技术共享、财经高校联盟资源共享模式与建设方案等进行了多场主题报告。并进行了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4月19日下午,会议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