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召开全体馆员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宋迎迎文 王珺图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校行政对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由焦军普馆长主持。

赵建永书记向大家介绍了9月6日学校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校党委、校行政2019年下半年补充工作要点。校党委下半年工作要点主要包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省级文明校园验收、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管理改革与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十方面的内容。校行政下半年工作要点主要包括申博和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和社会服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稳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基金会和校友工作等七方面内容。赵书记号召全体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内涵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