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书箱整顿”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7年起,图书馆为了助力考研学子,方便在馆内学习的同学,在九楼和六楼设立了专门的区域,供学生放置自己的书籍,深受学生欢迎和称赞。但近期发现有学生私下有偿转让书箱存放区,在学生群体中形成了不良风气,也引起了一些有公共意识的学生的反感。

为了把好事进一步办好,规范和细化管理措施,也为了发挥图书馆的育人功能,图书馆于20191227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图书馆李红副馆长、贾胜利副馆长和读者服务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学工部王璞老师和7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红副馆长首先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初衷,希望能通过本次座谈会听取多方意见、达成共识,顺利完成此次整顿工作。读者服务部的赵颖主任和李建新副主任也分别发言,介绍了相关情况和本次整顿工作的简要步骤和注意事项,学生代表也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校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的王璞老师则表示,学生管理部门将全力支持图书馆此次整顿工作。

本次专题座谈,让学校相关部门、图书馆各级管理人员和学生读者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建言献策,完善了实施步骤和具体细则,力保这项关乎数千名学生的管理措施平稳、周全地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