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2020年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作者:林万成浏览次数:

                                      


10月17日-18日,2020年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出席会议。来自上海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29所全国财经类高校图书馆馆长参加会议,我校图书馆馆长焦军普主持研讨会开幕式。

会上,朱金瑞主席致欢迎辞。她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发展定位等方面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来的发展成果,并简要通报了图书馆工作,代表学校热情邀请兄弟院校及图书馆常来指导交流。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会议分为联盟历程与互知、建设成果、馆长交流、业务创新研讨、机制与制度建设五个阶段,是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首次举办的高质量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