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图书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郑东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馆领导、部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会上,赵建永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宣读了学校防控办《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赵建永指出,当前这轮疫情来势很猛,形势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图书馆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协调机制,加强统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图书馆高效顺畅运行。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全面掌握本部门教师员工状况,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焦军普馆长对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要快速反应,配齐配足防疫物资,主动采取有力措施应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二要分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精细化到编外用工的管理,做好健康填报等工作;三要严格把控入馆关卡,重点关注图书馆空间等关键部位的消毒,加强监督检查;四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满足暑期师生员工在馆需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与会部室主任均表示以学校及图书馆疫情防控为重,顾全大局,守岗尽责,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