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

发布时间:2022-04-0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I

学科:综合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在线访问:https://www.iresearchbook.cn/f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作为本地化的集成平台,爱学术目前已上线超过38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平台内包含4万余种免费资源,支持我校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

      目前已有3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Iresearch,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权威、优质的海量资源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访问地址: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期限:2022年起长期试用

      访问说明:①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②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 CARSI登录访问;

     ③ 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SO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可下载)

     试用权限:授权用户可以试读平台内的所有电子书(可预览前5%-20%),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