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荣获我校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近日,校工会委员会对学校2021年度荣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图书馆分工会荣获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图书馆职工牛晓耘、王培霞、姚宇妍三位同志荣获“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图书馆分工会在校党委、校工会和馆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职工、积极履职,为图书馆的发展创造了和谐团结的良好环境。图书馆以分工会活动为载体,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组织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主题晚会、博士沙龙、双升比赛、职工健步走、冬至包饺子等各项文体活动,提高了职工的工作激情,促进了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图书馆分工会切实关心职工生活,高度重视帮困救助工作,坚持为女职工购买特病保险,对生病职工及家属开展慰问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图书馆分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部署要求,结合馆内实际,从工会自身建设、服务职工、助力图书馆发展方面着手,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激发全体职工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