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05-3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东侧展览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图书馆党政工作负责人王廷伟同志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宣传和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王廷伟同志强调,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依法治教,依法治学水平,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