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馆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图书馆“七一”表彰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全馆党员干部出席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杨红继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尹雪梅等10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龚岩等4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书馆党政工作负责人王廷伟同志在大会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我们通过表彰先进给广大党员树立了学习榜样,全馆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榜样为力量,人人争做优秀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馆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