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社会学院一行到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芦岩

 

3月23日上午,社会学院刘文升书记带队,与部分教师和回到母校的校友一起到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细致的讲解。

在二楼大厅,工作人员向客人们详细讲解了图书馆建筑外形的文化寓意、各楼层功能布局,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内部环境空间设计体现出来的环境育人、文化育人功能,以及图书馆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人文关怀理念进行的现代化、智慧化图书馆建设。随后,客人们又参观了录播体验室、3D体验室、视听欣赏室等文化传播功能区域。在图书阅览空间,工作人员还向客人们介绍了“来选座”座位预约系统及使用情况,展示了自助借还书设备,讲解了图书馆多方面的服务功能等。                          

社会学院的领导、老师和校友感谢图书馆给予的热情接待以及精心周密的参观安排,表示不虚此行,并对图书馆优美的环境文化、先进的管理服务意识和强烈的育人情怀表示由衷赞叹。此次社会学院客人来访,不仅展示了图书馆的环境文化与多元服务,也丰富了图书馆对院系、对社会的服务职能。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