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观看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9-06作者:孙永芝浏览次数:

  

图 崔文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教师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第 39 个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9月4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线观看了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3年教育部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我省濮阳市范县第三小学特岗教师巴世阳、新疆阿克苏市第八小学副校长克地也木·木合旦、山西省吕梁市临县第三中学特岗教师张杰、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太平庄中心学校特岗教师杨晓帅、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县横头山镇中心校特岗教师袁艳敏等五位特岗教师扎根乡村、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将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山村教育,他们用爱心为农村孩子带去希望,用实际行动点燃乡村孩子梦想,用双手为乡村孩子创造出一片美丽天地。

观看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许多可贵的东西,备受感染和鼓舞,对“爱与责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未来的教育之路上,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立足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力量。正如苏霍姆林斯基说的:教育的技能全部奥秘就在于热爱每个学生。愿每一位教师都能用心去浇灌每一朵鲜花,让每一个灵魂都能闪烁出自己的光芒!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熊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