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参观迎新春“翰墨传家训 赓续好家风”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12-22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图 赵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展示家风家训精神力量。12月21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到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教职工书画院)承办的迎新春“翰墨传家训,赓续好家风”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教职工书画作品展紧紧围绕“翰墨传家训,赓续好家风”主题,用丰富的题材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是集政治思想与艺术教育于一体的精彩展览。此次书画摄影展作品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内涵丰富、艺术性强;大力弘扬了优秀家风家训,充分体现了家庭教育中的品德涵养和价值追求,翰墨丹青间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和思想境界。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正能量,弘扬修身治家、向善向上、廉洁齐家的传统美德;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以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和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科研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熊卫杰)